遗我双鲤鱼

那时候,日子也正长。过了今天,还有明天;过了今年,还有明年。过了春还有夏,过了秋还有冬,过了冬又能望见明年春到,依旧桃花满梢油菜黄。最欢喜不过,最完满不过。

大概只是腐朽了。

已经好久没有晚上1点之前睡觉了,已经开始怀念了吗,真是糟糕。高三的这个暑假没有想象中的惊世骇俗拖沓的甚至有些冗长,醉生梦死,与科技抢时间大抵是最无聊的吧,搬进四楼甚至不想下楼,到底在别扭什么啊喂,明明已经是大人了,但是仍然没有干一件大人应该做的事情,真是太糟糕了,任何事情都太糟糕了,我一直都在畏缩,无论什么事情,父母与我就是盖世英雄,应该是这样,又好像不是这样,太过于依赖他们了,但是好像又没有多长时间就可以这样了。真是差劲啊自己,我希望可以成为让他们依赖的人啊,自己果然是典型的应试产品,我希望自己不是,但又不太明白怎样与他人相处,视线杀手去死。依稀记得中考失利后的自己希望三年后的自己过怎样的生活,果然辜负了当时的自己,我最喜欢当时的自己了,感觉一点都不浮躁,阿浮躁的人最差劲了。不过,我还是希望未来的自己能够对生活充满希望,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