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我双鲤鱼

那时候,日子也正长。过了今天,还有明天;过了今年,还有明年。过了春还有夏,过了秋还有冬,过了冬又能望见明年春到,依旧桃花满梢油菜黄。最欢喜不过,最完满不过。

没有色彩的我

深夜撸小论文有些不正常,

讲真这是发泄帖。负能量满满!

此标题算致敬曾经的我以及村上春树!

刚才在听 小贾以前的歌,
一首believe差点听哭我,
高二暑假有入添福宝的圈高三半毕业脱饭,
大一有入茶蛋圈,算起来有七八个月了,
我饭我贾,初中的时候有惊艳过,
真正饭的时候是高一刚开学的时候,
后来的一些分手论到靖国神社事件,
我并没有脱也关注他的消息,没有以前的浮躁,大抵是半脱饭?!
直到sorry出来的时候我还算关注。

但是入了茶蛋圈基本上没有关注他,
时不时从b榜看看他,估计我也是累了!
今天的一首cold water让我打开了他以前的歌,那专believe!真的好想哭,听着这首歌我想起了高二那年拿便利纸抄歌词版,以及高二那年年他在中国开的第一场演唱恰好是我人生中第参与的第一场演唱会!maybe 唯一的一场!
那场演唱会我甚至不知道他唱的歌,不知道他的互动环节,不知道他说的英文,但是那场是我毕生美好的回忆!

我之前有过抑郁状态,很久,失眠了有半年,那是我迄今为止最痛苦的时光,我当时一直在看茶蛋的一些视频,可能是我潜意识觉得看这些饭圈的东西毫无意义,当时连呼吸都毫无意义了快,入了茶蛋饭圈,我天天刷图刷视频,刷同人文,好像无意中歪曲了初心,或者我的初心就是为了cp而饭,偶像这种东西不应该是能带给我正能量的吗,而不是一味的舔颜,夸大偶像的优点,和时不时加戏撕逼,饭小贾的时候我高中正值做梦的年纪,年少轻狂,不认为自己可以拯救世界但起码可以很轻松的过完自己完美的一生,未来有无限可能!每一道题目似乎都象征着鲜活的未来,我很充实,享受着熠熠发光的幻想,小贾的歌后来我都很认真的听了遍,他以前的音乐我觉得不像现在这么口水,虽然现在听以前也挺口水的。

我高中的动力不是源于小贾,但是小贾却是我高中时最光鲜的陪伴,饭上他其实我也很糟心,有跟风的嫌疑,但是我知道无论如何他已经融入了我生命的一部分――曾经的岁月,即使不在我未来的发展中,也不在我现在的状态中,但是提起高二那年我永远记得他,他带给我的或许不是正能量,而是恰好的温暖,繁忙生活中的色彩,以及对未来的幻想,我们都需要这样一个人,而他不紧不慢的出现了,成就了曾经的我,感谢!

提到自己的偶像应该是感谢,感谢自己遇见了他成就了你!我觉得小贾之于我是这样,不然我不知道我高中的时候会不会偏执过头,而王俊凯之于我就是短暂的跟风,茶蛋之于我,属于习惯?每天无聊的时候刷刷打发时间?!但是后两者只是给我带来了短暂的快乐并没有实际的意义,但是人生在世快乐就够了。讲真,茶蛋之于我始于颜,止于唯,仔细想想我并不觉得他们其中一人有小贾有才能,我喜欢的那个唯,我可以感受到他的重心不在唱歌,虽然他唱歌真的超好听,更专注演戏,可惜!韩国的爱豆都是属于挣钱的机器,无关个人意愿,全由公司掌控!可笑之极!

封!未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