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我双鲤鱼

那时候,日子也正长。过了今天,还有明天;过了今年,还有明年。过了春还有夏,过了秋还有冬,过了冬又能望见明年春到,依旧桃花满梢油菜黄。最欢喜不过,最完满不过。

【鸣樱】失眠 (二)


chapter 2

上了年纪的人总爱回顾往事,

好像只有这样自己的人生才被赋予意义。

迄今为止漩涡鸣人的人生充满了传奇,

但现在能回忆起的事情大概只有这件。

“呐,鸣人,你未来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樱发少女轻声问道。

“我嘛,当然是想成为火影了,哈哈,

    sakura酱脑抽了吗?”少年大笑道。
 
少女握拳,朝少年打去,少年急忙捂头,

少年的头上传来麻麻的触感?!

少年抬头,只见少女轻抚着少年的发丝,

温柔的笑着,身旁樱花悠悠飘落。

少女开口“当火影可以很累的哦,

不过我相信鸣人可以的。

偷偷告诉鸣人个秘密,

其实我想成为鸣人那样的人呐”

少年反握住少女的手,

反问道,“什么呀,我是什么样的人哪?”

少女弯了弯眼睛,

轻声道“大概是可以让周围的人依赖的存在吧

鸣人你在我心中可是kirakira的闪着光”

目之所及,花渐迷乱。

少女顽皮的语气和弯弯的笑眼

如春风轻柔的吹进十五岁少年的心中。

木叶樱下,有女如玉。

少年反握住少女的手,

红着脸郑重地对少女说道“sakura酱,

我会更努力成为一个可靠的男子汉的!”

后来少女说了什么做了什么,

40岁的鸣人已经记不清了。

他只记得那天心砰砰的乱跳,

全身血液沸腾,

充斥着好像可以唤醒万物的力量。

果然一年之计在于春,40岁的鸣人笑道。

窗外月光皎洁,

银色的雪好像那年春日缤纷的落英。

今夜又是个不眠夜,

无妨,毕竟明日也无事可做。

――――――――――-――――tbc

感谢那些看过我文的人!第一次写文,感谢!

评论(6)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