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我双鲤鱼

那时候,日子也正长。过了今天,还有明天;过了今年,还有明年。过了春还有夏,过了秋还有冬,过了冬又能望见明年春到,依旧桃花满梢油菜黄。最欢喜不过,最完满不过。

【鸣樱】失眠(三)

据木叶史书记载木叶史上最勤奋的火影是七代目。

坊间相传,七代目火影一生兢兢业业,将自己完全献身于国

家和人民,为处理公务积月不眠。

漩涡鸣人再次复诊已是半年后的事。

宇智波医师似乎很憔悴,也无心诊治,

随手在病历本上写下一大串的药名。

漩涡鸣人也毫不在意的与宇智波医生唠嗑。

说是唠嗑,然而自始至终只有漩涡鸣人一个人在说话,

漩涡鸣人的视线很明显从进屋起就一直汇焦在一处,然而这

一处的名字显然不是宇智波医生。

宇智波医师烦躁的写着药名,深吸一口气冲着漩涡鸣人

说:“漩涡鸣人你并没有亏欠我母亲。”

漩涡鸣人哑然,低头挠了挠自己的头恍惚间回到了30年前,

全村的人都嫌弃他,包括他自己。只见漩涡鸣人勉强的扯下

嘴角,弯了弯眼眉说:她错信了我。

“够了,我不想再陪您幼稚下去了。”宇智波医生大步离去。

被留下的漩涡鸣人叹了口气,微弯着背,仍旧死死的盯着粉

色墙壁上宇智波医生全家福好像倾尽了全力,许久,

他抬起手背靠着唯一支撑的椅背遮住视线喃道:sakura我想

你了。

(๑˙ー˙๑)排版问题真的太乱了,怎么都排不好sad

评论(4)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